A自由垮脸猫咪

你催催我我保证更新

烂尾

#自己身边的好友好像讨厌自己

1L  楼主

我们从小认识大,但是最近我能感觉他们在疏远我,平时吃东西点外卖的时候都是帮我一起订的但最近都是我自己,晚餐到我煮的时候我能感觉他们都可以找不同的理由不吃,还有就是最近虫子不是多了我提醒他们注意点,但他们都没有在注意我指给我身上被虫子咬过的痕迹,还说让我晚上关好门窗……知道现在我的东西不见越来越多,一开始就是很简单牙膏筷,子生活用品到现在衣服内裤……我去问他们,他们说不知道让我好好找找,每当我问完晚上就会莫名其妙的出现新的,我知道是他们拿出丢了……因为我亲眼看到他们拿着我东西……

2L

搬!马上搬!什么意思呀!太过分了吧!楼主你还忍得!要是我直接跟他们打起来!

3L

那啥,楼主你问过他们愿意吗?我感觉你们认识很久了。

4L 楼主

20年,就是从小到大都在会在同一所学校,现在还在读大学不过我们可以搬出来。

5L

20年?!怎么就了吗!那应该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呀?你们最近闹什么?

6L

大学?楼主也是B地区?是不是XXX大学?

7L

没有闹什么,是的!

8L 大猩猩塞高!

啊啊啊我好喜欢学长王大猩猩!他真的是宝贝!安慰楼主抱抱。

9L 番茄炒蛋面

请问大佬是大二的吗?大二的大佬好多!大三太卑微了。

10L 楼主

是大二。

11L 

那啥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但是不想接受然后选择性的忽视真实选取部分?

12L

上面讲的是哈?这样还不够清楚吗?!

13L

不不不,但我感觉没有那么简单,感觉没有说完……

14L 大猩猩塞高!

同理。

15L

楼主你还在吗?


是的烂尾了!

🤗


评论(1)

热度(24)